教学工作

王晓一老师为睢阳区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
时间:2023年10月08日 20:08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0月8日下午,我院王晓一老师在中共睢阳区委党校为睢阳区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共睢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道彬主持。

王晓一从国内统一大市场建设、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实现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角度,分析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对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梳理《反垄断法》《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体系的主要内容,结合案例指出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讲座深刻认识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性,对今后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风建设丨法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辩论求索思真知”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知识产权日系列专题讲座之一《知识产权趣谈》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