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赴社区开展“小娃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1:56 作者: 来源: 点击:[]

326日上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党聚童心红星闪闪育苗团队”在商丘市振华社区组织开展“小娃学党史”活动,振华社区书记张雪晨、社会工作系张静主任、王向然老师及“育苗团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张雪晨在致辞中对我院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活动带来的深远意义,表示将积极邀请广大师生联合开展主题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随后,队员们带领社区小朋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交流活动。教官说游戏拉近了队员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活跃了现场气氛;“鸡毛信”游戏让大家真实体验了战争年代里一封“鸡毛信”所传递的千钧分量;住在社区的抗战老兵许贵兴受邀同大家交流,现场讲述了战争时期的真实故事,大家在聚精会神的聆听中仿佛回到了炮火纷飞、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纷纷为之动容。最后,队员们为孩子们分发便利贴,鼓励他们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校社协同,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学以致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对社工理念的理解和体悟,身体力行地在基层社会治理发挥作用。



上一条:社会工作系开展“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下一条:课程思政建设|法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线上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