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开展“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22:25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3月25-27日下午,社会工作系在应天楼614会议室组织进入研究生考试复试环节的学生开展“考研复试模拟”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副主任韩联郡,教师王向然、付艳敏、王丽丽、王晓莉、李方方等参加活动。

此次“研究生复试模拟”包括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两个环节,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真实的复试现场。为确保模拟复试环节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老师们就每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其在模拟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从复试着装、仪态、答题细节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坚定信心,查缺补漏,认真准备复试,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复试各项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赴社区开展“小娃学党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