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法学系召开暑期教研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日下午,法学院法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暑期教研工作交流会议,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系主任李祎主持。

交流会上,导师制指导教师从了解学生暑期学习状况、分年级分别指导、提供考研指导帮助、指导学生制定暑期学习计划、提交暑期学习总结等内容对暑期导师制工作的开展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对如何开展导师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分年级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指导是提升导师制成效的最佳途径。

undefined


针对第七届“法治河南•青年论坛”征文撰写,有部分老师目前在查找资料阶段,有部分老师已拟定征文提纲,有部分老师已完成征文初稿,李祎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征文撰写进度,按时提交征文。

最后,暑期共同备课小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共同备课情况。法学系暑期共同备课共分为10个小组,包括27位教师。由主持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青年和新进教师共同备课,主要包括泛雅平台课程建设、课件制作和教案编写,以及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设计,共同备课旨在教师之间共同探讨、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教学技能。

经过本次暑期教研工作交流会议的召开,与会教师对暑期教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导师制、征文撰写和共同备课的开展有了清晰的思路,为暑期教研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合作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