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9日上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交流会在线上举行。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杨杰、高级社工师李燕,法学院副院长朱艳、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副主任韩联郡、法学系主任李祎、社会工作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张静主持。

undefined

朱艳从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学生考研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情况;杨杰从发展历程、服务对象、服务内容等方面对机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undefined

交流会上,双方达成一致认识,今后将通过“双师同堂”、“行业专家进课堂”的方式将机构专家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社工引入到课堂中来,将实务课程做的更扎实;通过在认知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环节中共同合作,将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通过共编教材,整合专业资源,进一步凸显双方亮点和特色,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是切实加强专业与行业合作的有益探索。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基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法学院法学系召开暑期教研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共同备课”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