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共同备课”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21:5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法学院在行方楼234教室开展2022年暑期“共同备课”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副书记郭静、副院长朱艳,法学院承担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的教师、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立项教师、讲师、助教及新进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朱艳主持。


1D615

朱艳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共同备课”活动的实施方案。朱艳指出,目前法学院任课教师中讲师、助教占比73%,是决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群体,这是开展法学院暑期“共同备课”活动的重要背景。随后,朱艳从实施目标、实施思路、活动要求、制度保障、具体分组名单、考核指标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16763


活动过程中,承担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的教师向与会教师们展示了在教学中如何利用学习通建课、设置活动、组织课堂、与学生互动、布置作业、进行考试等内容;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立项教师从了解学生特点、根据具体课程内容、结合社会热点话题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活动最后,朱艳希望教师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在教学质量方面的要求,反思教学现状,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技能,不断寻求突破,并抓牢课堂这一人才培养的主战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质量,保守教师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法学院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一体化课程设计暨课程思政教学大练兵”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