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法学院田宏伟老师《刑法学》公开课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2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上午,法学院田宏伟老师在行方楼127教室进行了《刑法学》课程范式改革公开课,公开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法学院院长张雷、副院长朱艳、法学系主任李祎、习近平法治思想教研室主任杜亚、法学系杨世建、许利平老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田宏伟老师以犯罪主体为主题,通过法条解读,对刑事责任能力、刑事责任年龄、特殊身份、单位犯罪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通过课前知识串讲,在学习通发放独学引导,布置思考讨论作业,课中在课前思考讨论的基础上引申课程,探究法律规定的价值,自然融入思政元素,实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

在评课环节,张雷认为田宏伟老师的课程环节完整,很好的体现了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有很好的价值导向,秉持了马克思主义法学理念;教学内容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能够激发学生潜能,达到了理想的课堂效果。

本次公开课很好的展示了田宏伟老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理念,对于法学院其他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能提升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法学院郭静老师《刑法学分论》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