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健步浴春风,奋发新时代——法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2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3月4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在梁园校区体育场举办“健步浴春风 奋发新时代”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尽情享受着阳光之美和体育的快乐。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欢欣鼓舞。几圈后,在大家幸福洋溢的笑声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走完全程。老师们纷纷感叹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很有纪念意义,既锻炼体魄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健步浴春风,奋发新时代,此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既放松了学院教师的身心,丰富了文化娱乐活动,又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和谐的氛围,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强思政引领 凝专业特色 构建第二课堂思政育人新体系——法学院举办2022年度首场“笃信论坛”
下一条:法学院法学系举行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暨行业律师专家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