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高汝虹:接纳与非评判伦理原则在社会工作实践中的应用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

“接纳与非评判伦理原则在社会工作实践中的应用”


主讲人

高汝虹 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正面文化中级执行师,深圳市第一批初级督导(2010年)。


讲座内容

社会工作价值观是社会工作的实践灵魂,是社会工作者的精神动力。社会工作专业伦理能够帮助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做出道德上的正确选择,使社会工作者的助人行为能够符合伦理上的要求。本讲座聚焦于接纳、非评判等社会工作重要伦理原则,以及它们在社工实践中的落地和应用,以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性。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20日  9:30-11:30


讲座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596 511 513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高汝虹

高汝虹,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深圳市第一批初级督导。获得两届深圳市优秀督导之星,有10年珠三角地区督导经验,擅长青少年正向教养能力训练,以及萨提亚家庭治疗模式理论于家庭领域的运用。




上一条:讲座预告丨许佳:社区发展模式在社区工作中的应用
下一条:讲座预告|林雅芳:同感力与洞察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