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林雅芳:同感力与洞察力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讲座主题

“同感力与洞察力”


主讲人

林雅芳 北京教育学院讲师,中央民族大学兼职硕士导师


讲座内容

同感力,又称共情力,是指社会工作者能够准确体察、把握服务对象的内心感受。洞察力是指社会工作者能够对服务对象的认知、情感、行为之动机与相互关系进行归纳总结、透彻分析、深入探讨的能力。本讲座聚焦于培养社会工作者良好的同感力和洞察力,与服务对象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从而更好的成为服务对象的同行者。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19:00—21:00


讲座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173 820 871(密码3881)


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林雅芳

林雅芳,北京教育学院讲师,中央民族大学兼职硕士导师;北师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担任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心理辅导能力培训项目负责人、“青蓝计划”项目负责人。担任北京市教委组织的师生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平台负责人及总督导师。



上一条:讲座预告|高汝虹:接纳与非评判伦理原则在社会工作实践中的应用
下一条:法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