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法学院到民权县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2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2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带队到民权县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民权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亚超,副院长黄海燕,有关科室负责人,法学院副院长朱艳,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刁乾鹤及实习学生代表孙世豪参加活动。


徐亚超介绍了民权县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希望双方今后能够通过课题参与、论文指导、专题讲座、基层调研、人才推荐等方式加强合作,以期达到学术与经验互通、知识与能力共融、机遇与成果共享的良好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培养法治人才做出贡献。


王庆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有关情况,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高校为毕业生挖掘岗位资源、深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携手、双向发力,积极助力法治商丘、平安河南建设。

最后,王庆、徐亚超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和民权县人民法院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条:法学院到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