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新乡长垣市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信息【8.12-8.14】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长垣市招聘

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我市教育和应急管理事业均衡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长垣市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长垣市2022年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宜公告如下:


扫码回复【新乡303】

查看原公告/下载附件

undefined



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3名,其中应急管理局3名,小学教师120名,初中教师40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0名,高中教师80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50名。具体招聘计划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2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1987年8月1日后出生)。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及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见附件2)。

(六)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参照大专、本科学历。


3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长垣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9:00—8月14日17:00。

(2)资格初审:2022年8月12日9:00—8月15日17:00。

(3)网上缴费。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22年8月16日17:00前登陆原报名网站缴纳考务费。

(4)打印信息表。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


4

考试相关


1.笔试

报考教体局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

报考应急管理局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

2.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面试人选与拟聘用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达不到3:1的或招聘人数较多的岗位经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并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2)报考教体局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满分100分。报考应急管理局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100分。具体面试工作另行安排。


5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经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双方签订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属于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参照国办发〔2002〕35号文执行。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予以考核,合格者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提出解聘意见,到聘用审批机关备案。



上一条:法学院到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招聘信息|郑州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8.5/8.9】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