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郑州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8.5/8.9】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日,记者从人社局获悉,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于8月5日、9日举办“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交流大会”,本次招聘会将有200家企业参加,提供12600余个岗位。为方便毕业生求职,同时也能让更多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本次大会将分两天在两个场馆举办:

8月5日(周五)在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8月9日(周二)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

共邀请200家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生物医药、物流、建筑、传媒、机械、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126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医学检测、土木工程、测绘技术等多种岗位。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两天招聘会每天参会的招聘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30分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请把握好参会时间。

另外,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招聘会要求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或检测记录进场。




上一条:招聘信息|新乡长垣市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信息【8.12-8.14】
下一条:招聘信息|2022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开招聘17625人招聘信息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