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带队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梁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萌,副检察长赵秋雷、沈艳丽、张兴开,政治部主任刘鲲,检察院中层干部,法学院班子成员和有关系(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孟萌介绍了梁园区人民检察院的发展历程、机构现状、主要业务和近两年根据检察院职能定位和转型发展的巨大成就、明显变化,并通报了今后工作打算。孟萌指出,商丘师范学院社会影响力大,师资力量雄厚,学生视野开阔、理论扎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共同为推动梁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金山首先对梁园区委区政府和梁园区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对商丘师范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学校发展水平、师资队伍、学生数量、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说明了访企拓岗活动的实施背景和意义,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和法律知识优势,为提高地方公务人员素能、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undefined

张雷从法学院专业设置与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人才培养成效和社会服务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够依托学生实习等多种途径搭建合作平台,共谋发展。

吴金山、孟萌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和梁园区人民检察院签署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现场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上一条: 校领导到北京(商丘)盈科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