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2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法学院在行方楼234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分析了近年来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结合法学院实际,会议提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到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入脑入心,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师德师风重大风险的发生;三是要强化教师职责使命担当,规范日常师德行为,落实师德基本要求。




上一条:校领导到梁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共同备课”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