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第三指导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1:4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上午八时,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第三指导组在组长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副组长校团委副书记徐航的带领下,会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副书记李兴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尧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艳、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松山一行6人,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我院党委书记王庆、院长张雷、副书记郭静、师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考核工作。

28AF1


王庆、张雷首先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材料的汇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王晓征就此次考核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对照《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对政治建设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安全稳定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特色项目等14大项35个小项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26393


考核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完成和党建材料的汇总整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资料齐全,整理规范,活动载体丰富,重点特色突出。指导组同时对党建材料的分类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检查工作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