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3月13日清晨,法学院在梁园校区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晓征,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主持。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仪式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21级社会工作专业贾煜博同学以“争立潮头逐浪行 扬帆远航正当时”为主题,以青春“微团课”的形式,号召全院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挥专业优势,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伴随着“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前行向未来”主题诗歌朗诵,法学院青年学子们立下“青春向党、奔赴远方,无私奉献、坚定理想,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誓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微党课。王庆围绕“爱国、笃行、奋斗”三个关键词,勉励青年学生以爱国升华人生,在实践锻造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笃行再启新程,用所学所思所践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奋斗开创未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力跑出“青春加速度”。希望党员教师、干部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聚焦“院之重者”,努力做学生“四个自信”的领学人,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上好每一堂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普法育人学思想 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