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




活动中,刘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并着重讲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

D11A


刘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以致用中提高学习实效,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新时代理论武装的质量与水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E11B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对二十大会议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为各位党员及时提供新的学习方向和目标,为党员们以后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