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法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考试
时间:2021年04月10日 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法学院48入党积极分子中级考试

根据学校组织部安排,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学习成果,49下午,法学院在梁园校区模拟法庭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第48期全体中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全长90分钟,满分100分。试卷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五种题型。试题涵盖党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杰、全体辅导员老师对考试进行监考。

通过本次考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检验了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



上一条:法学院2022年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李杰为法学院第48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