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法学院开展博士双周科研论坛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1:5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科研工作,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与各级项目的申报质量,327日上午,我院举行博士双周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习近平法治思想教研室主任杜亚主讲,我院博士生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雷主持。


杜亚对近期参加的我校举办的8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讲座,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指出项目选题要立足我校实际,要有拾遗补漏意识,既体现鲜明时代特色和问题导向,还要有地域嵌入和领域嵌入,并对申报书各部分撰写关键点和易产生的问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与会教师也分别交流了个人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中的困惑。

最后,张雷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并对下步科研工作作出详细的部署安排,并强调要做有组织科研,为推进法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杜亚老师应邀到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