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暨虚拟教研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09:5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创新推动法学院校地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模式,822日上午,法学院副院长朱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友亮等一行七人赴郑州市金水区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会暨虚拟教研活动。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杨杰、副总干事穆鹏飞、督导项目主管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23BD5


穆鹏飞则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分享了司法社工实务过程中个案、小组、社区三大专业方法的运用。杨杰关于司法社会工作服务成效评估的分享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11157E


朱艳详细介绍了司法社会工作和家庭社会工作的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情况。在此基础上,双方就《司法社会工作》课程共建、教材共编、课程实习实践、家庭社会工作实务的落地推广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双方共同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学校、学生、机构协同发展、三方共赢。



上一条:法学院与大象心理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线上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