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法学专业开展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2:4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法学专业19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4月17日晚,法学专业在行方楼134教室开展考研分享会。法学院院长张雷、副院长朱艳、法学系教师和法学专业19级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分享会由21级知产班班长贾翱瑜主持。

张雷进行致辞。他从四个方面对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分别是:认真努力,不存侥幸心理;合理择校,选择大于努力;收集好信息,寻找支持;不要焦虑,保持平常心。并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18级昝可梦、冯瑞雪、郭洋璨、刘润华、薛梦悦、马耀飞、翟莹莹、黎加杏、马善吟和高晋10位同学,从英语、政治和专业课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生活,为大家提供考研经验。并提醒大家在考研准备阶段应该多向老师咨询,多积累知识,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好报考学校并一直坚持下去。

经验分享结束后,19级同学们就自己备考时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18级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为大家一一解答。在同学们真诚的感谢声中,本次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与决心,也为同学们在未来考研中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系举办法律检索专题讲座暨全国高校法律检索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法学院法学系举办法学理论素养提升系列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