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研讨会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2:3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课程大纲修订中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法学院于9月3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研讨会。法学院院长张雷、党委副书记郭静、副院长朱艳、各系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艳主持。



朱艳以郭文佳副校长的专题报告——《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基础,从两个方面展开,分别为课程思政在内容设计上要从六个方面下功夫、课程思政的建设重点内容。紧接着,作为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特等奖获得者和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的主持人张琼,向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会议最后,张雷进行了强调和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详细具体的介绍了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的思路和方法,为我院课程思政教案设计的高质量完成、课程大纲的完善、课程思政的落实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我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 朱艳   审核人 郭静



上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线上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和商丘市民政局共同举办困难群众动态监测工作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