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法学院历团结老师《律师法学》公开课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上午8:50-9:40,法学院历团结老师的《律师法学》公开课在梁园校区行方楼130教室举行。法学院法学系主任杜亚、副主任李祎及本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李祎副主任主持。

本节课历团结老师采取案例教学与讨论课堂相结合教学方式,运用案例对律师收费制度方式、政府指导价与协商收费以及收费争议解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结合大量实践案例的基础上,引导学生对纷繁复杂的律师收费制度进行分析判断;最后,结合课堂讨论巩固学习成果。

法学系副主任李祎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认为本节课程积极推进教学范式改革,课前将教学内容发布泛雅教学平台,课中讲授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提升学生法律实践能力,课程最后随堂讨论,检测学习效果。本节课程在讲授课程内容时,结合律师收费实践,深入挖掘思政元素,激励和培养学生们不畏艰难、刻苦奋斗,为国家法治建设做贡献的法律职业情怀。

听课结束后,听课老师们进行了听课评课活动,认为历团结老师本节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课程内容讲授中运用“案例教学法”,以实践中律师收费相关案例解说课程内容。课程结束采取“主题讨论”的形式,通过学生们对课程内容的讨论,进一步拓展、深化课程内容。对于本节课程存在的不足之处,听课老师们提出了进一步努力和完善的措施。

撰稿:李祎     审核:张雷





上一条:法学院张静老师《青少年社会工作》公开课
下一条:法学院田宏伟老师《刑法学》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