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2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专题学习交流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刘丹主持会议。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互动场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对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学习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此次学习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使青年学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是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更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会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