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9:5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行方楼模拟法庭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团委书记刘丹、辅导员韩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丹和韩华为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留博做任期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活动开展、改革落实、服务同学、宣传与维护、第二课堂六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

在竞选演讲环节,11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所获成绩、特点优势、竞选目标、思路与展望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并对评委老师及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提问做出回答。

刘丹肯定了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期望。她表示,大家要继续不忘初心,勇扛使命,敢担重任,牢记“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秉承“守信养正,恪法致公”的院训,潜心学习,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并激励本次未进入主席团的同学继续磨练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王庆对此次竞选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竞选活动的同学们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工作有亮点、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充分体现了服务师生初心,发挥了纽带桥梁作用。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王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扬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先进性、政治性、群众性;二要全面从严治团,去除顽疾陋习,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建设阳光清新的学生会组织;三要牢记服务宗旨,打造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朝气蓬勃、根植同学的学生会组织;四要增强责任使命,引领同学们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续写建功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的周密组织下,经过个人申请,组织考察,个人竞选等环节,已顺利圆满结束。本次换届选举程序严谨,组织规范,符合工作相关规定。

现将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刘艺琪、班笑笑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管思盈、韩秉沂、李思晨

 选举结果公示期三天,有异议者可向学院党委、团委反映(电话:0370--3126795、0370--3127637)。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携手为地球,一起向未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