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2:5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应天楼715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亚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B1B2

杜亚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课堂思政深入融合,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学思践悟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自身工作中落地见效。

与会教工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国家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杜亚

编辑|郭悦

审核|郭静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