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应天楼6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与会,院长张雷列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

  会上,郭静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融会贯通,把学习效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以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

  王庆最后强调,要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入脑入心,不断提高科学理论水平和政治敏锐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理论基础。要将学习成效与岗位职责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照岗位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要将学习成效与加强党性修养相结合,坚持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保持先进性,真正做到“理想常在、信念常驻、宗旨不变、本色不褪”,在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将学习成效与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树牢常态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理念。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