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系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辅导答疑指导会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法学系在梁园校区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辅导答疑指导会,会议由法学系主任李祎主持,2020级班主任姜瑜、杨婉青,法学系教师许利平、历团结以及2024届考研初试成绩过线学生参加会议。

李祎针对今年考研复试情况进行了分析。相较于去年,今年法学专业考研国家线有所提高,A区和B区均增长了5分,主要原因是报考人数增加和保研占比名额提高,并对学生们的报考院校、专业、学位类型进行了分类评析,今年法学专业报考院校层次高、专业热门、法硕报考人数多于学硕。

67532


      指导老师对考研复试流程、复试中的仪表仪态、回答问题的语速、法学专业素养的体现、答题细节等需要注意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提醒。参会同学提出了如何有效的准备专业课和英语测试、如何准备调剂、复试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等疑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指导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

602D9


       最后,李祎指出本次指导会为同学们准备复试和应对复试提供了指引和方向,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考研复试成功率,从一定程度调节了同学们当前的焦虑情绪,树立了专业复试信心,有助于推动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办行业导师见面会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