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指导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在应天楼614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复试模拟指导活动。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副主任韩联郡,教师张保强、汪璐蒙、梁建参加活动。

9BCA8


2024届社会工作专业共有毕业生35人,在硕士研究生初试中有19人成绩超过国家线。模拟复试包括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环节,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真实的复试场景,以提高学生在研究生复试环节的竞争力。为保证模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老师们还结合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其模拟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指导老师就大家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从仪表、礼仪和答题细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指导。同学们表示通过模拟复试指导环节提高了个人心理上应对研究生复试的适应能力,熟悉了研究生复试的流程,为做好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指导和意见。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举办行业导师见面会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双师同堂”丨法学系认知实习之系列实务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