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债与合同法》公开课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22:45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11月2日上午,我院林洁老师的《债与合同法》教学范式改革公开课在梁园校区行方楼310教室举行。副院长朱艳,校级督导田宏伟教授,专业教师杨婉青、杨宜霖参加了教学观摩。

4B5C88

程以案例讨论导入合同自由原则的概念,进而系统学习合同自由原则在实践中的适用,通过对强制缔约义务的学习提示学生限制强者的缔约自由实质上是为了保障弱者的权益,法律更加追求实质正义,因而更能体现主流社会共同的价值取向。授课过程中采用抢答、课堂讨论、投票、随堂练习等多种方式与学生互动,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3A759D

朱艳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认为林洁老师课前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并在学习通布置了学习任务;课中通过具体实务案例引发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思考和应用,引导学生树立保障弱者权益、追求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并布置了课后练习和作业,课程设计完整,课堂氛围热烈,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43A139

此次公开课,展示了我院教师持续推进探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工作的成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双师同堂”|社会工作系“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实务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公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