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诗朗诵比赛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21:22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争树时代新风,3月10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在应天楼614会议室举行“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诗朗诵比赛。法学院团委书记刘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通过朗诵的形式重温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活动中,参赛成员深情演绎一首首雷锋精神主题诗歌,用最真挚的感情抒发对雷锋的崇敬之情。在与背景乐徐徐交融中,诵读者或深厚磅礴、或铿锵热血,诵读声涤荡心灵,咏诗音引人入胜,不断引发现场人员情感共鸣。

最后,经过现场评委认真综合评审,樊风英同学的《雷锋精神伴我行》获得一等奖,陈铭和张统洋(组合)的《忆雷锋》二等奖,冯德栋同学的《雷锋精神永流传》获得三等奖。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书写奉献他人的诗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丨法学院组织召开“维护校园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班会
下一条:课程思政建设|法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优秀课例之《著作权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