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2:50 作者: 来源: 点击:[]

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及时安排我院开学各项工作,2月25日到26日,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了办公和教学场所检查并组织了开学首日查课活动,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7696


2月25日上午,我院在应天楼71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近期相关事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院长张雷回顾了学院2023年工作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聚焦学校主要工作,重点做好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申报、专业评价、学科建设、省级平台建设、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助力学院内涵建设上水平。党委书记王庆围绕“起步、奋进、敬业”三个关键词对新学期工作纪律、精神面貌和工作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基础上,保障本学期常规工作扎实规范,特色工作亮眼出彩。

2月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办公场所的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教研室、办公室、会议室环境整洁、用电规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副院长朱艳带领教学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我院行方楼和智圆楼开课教室的多媒体设备、环境卫生、配套桌椅进行了仔细检查与核对,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8C71


2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开学首日查课活动。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我院行方楼和智圆楼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查课情况来看,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课堂纪律严肃,课堂氛围活跃,展现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C308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全院师生追求卓越、踔厉奋发的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丘市知识产权保护暨执法实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初春还寒开学忙 关爱慰问暖人心|校长陈向炜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