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丘市知识产权保护暨执法实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9:58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3月1日,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了商丘市知识产权保护暨执法实务培训班。培训班由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及执法办案人员约170人参加。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兴,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王庆出席并分别致辞。

王庆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知识产权学院主动作为,开展校地合作,积极承担商丘地区知识产权执法人才培养任务,有助于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这是我校与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联合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也是商丘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知识产权执法实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专家孙百昌老师和河南省知识产权专家吕建东老师分别就《商标行政执法办案实务》《假冒专利执法办案实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高丹丹、中国人保财险商丘市公司经理何博还分别就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知识产权保险知识进行了介绍。培训内容详实、知识丰富、操作性较强,贴合实务需求,有利于提升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和执法办案业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上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