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初春还寒开学忙 关爱慰问暖人心|校长陈向炜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4年02月26日 21:20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更好地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2月25日,校长陈向炜深入到法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谈学习、聊生活、问困难,传递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大家返程还顺利吧?”“到校后遇到什么困难没有?”……走访过程中,陈向炜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嘱咐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调整状态,注重劳逸结合,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给老师和学校反映。并表示学校将始终把同学们的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时刻关注大家的所思所盼,不断优化校园服务,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句句贴心问候,声声殷殷嘱托,让同学们备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会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殷切期盼。





上一条:我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初春还寒开学忙 关爱慰问暖人心|法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