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38 作者: 来源:商丘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

校内各单位:

鉴于近期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仍然复杂,端午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将进一步增高。为维护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现将2021年端午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增强防护意识。广大师生要深刻理解、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继续保持警惕,坚持个人防护不松懈;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需要外出的,要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二、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控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职责,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信息。

三、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师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外出个人防护,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戴口罩。

四、做好师生生活保障。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充分保障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五、加强校园管理。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落细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六、积极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按照上级和学校安排,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七、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完善工作预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及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商丘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