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26 作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补上9月20日(周一)的课。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分别补上10月6日(周三)、10月7日(周四)的课。

3.当本学期学校教学计划调整方案与国家节假日调休安排发生冲突时,以国家节假日调休安排为准,后继每周周六补课安排则依次顺延。

4.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

5.为确保国庆节后学生顺利返校开学,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商,确有必要离商者,需向单位负责人请假,并提前规划好行程,关注目的地和经停地的实时疫情信息及防控措施,且不得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6.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值班等各项工作,学校总值班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总值班表已上传至OA系统党委文件—党政办公室文件栏),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7.国庆节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公示名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