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法学院召开3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年03月19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7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3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共同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主持。


会上,学系主任李祎、张静,团委书记刘丹,毕业班班主任张琼、刘贝贝、韩联郡、韩娟分别汇报了学系、各班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研究生考研复试与调剂、就业岗位推荐、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访企拓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基本情况、往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以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强调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充分挖掘教师资源,做好就业情况跟踪调研,帮助学生早日实现就业。

副院长朱艳针对考研学生复试、调剂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强调要为学生提供多方面指导,帮助学生圆梦“研途”。


院长张雷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促就业,加强校政合作,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王庆最后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多形式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扎实推进重点群体精准帮扶,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下个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法学院到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