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公平守正,践行权益———法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1:3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院在梁园校区食息餐厅南门开展了以“公平守正,践行权益”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发放宣传页、条幅、展板等方式,对过往的同学讲解相关消费权益知识,传递消费维权理念,引导树立正确理性消费观,增强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诚信维权知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提高消费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同学们合理消费、健康成长。



上一条:集体劳动月|法学院开展“单车摆放齐,你我共出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