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开展“‘宿’说自律 ‘寓’见和谐”文明寝室评选展示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23:07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点击:[]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创造温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增强宿舍学习氛围, 3月20日,法学院在梁园校区应天楼614会议室开展“‘宿’说自律 ‘寓’见和谐”文明宿舍评选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班主任老师代表姜瑜、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团委权益部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从宿舍卫生、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展示,将文明理念贯彻到宿舍的每一个角落,展示的优秀宿舍窗明几净、整洁有致,呈现出独具专业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青年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学业的专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23号楼312室

23号楼419室

25号楼114室

25号楼518室

32号楼618室


        郭静在讲话中指出,以文明修身,让人更仁;以文明饰寝,让“家”更佳,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活动的重要场所,关系学生的安全和生活质量,开展文明宿舍建设也是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起着重要作用。同时,文明宿舍评选展示要做到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交流展示选树先进,互学互鉴,落实全方位育人理念。



上一条:法学院赴河南辰正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