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一体化教学技能培训会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825日上午,法学院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张佳乐老师为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一体化教学技能培训,培训会在行方楼234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副院长朱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张佳乐是河南省教学标兵,先后获得商丘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科组特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创新大赛(河南赛区)优秀选手奖,并于今年7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50C814

张佳乐以《一线教师关于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的反思》为题,围绕混合式教学背景、混合式教学四个层次、为什么要进行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策略、混合式教学效果和教学反思六个方面,结合两性一度的课程标准,详细而具体的展示了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的设计和实施,并特别说明了其在《公共建筑设计原理》课程中是如何结合案例进行课程思政教学的。培训结束后,学院任课教师就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疑惑与张佳乐进行了交流,碰撞了思想,加深了认识。

46521A

此次培训,全体教师对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有了真实、清晰、具体的体验和认识,再次明确了以学生为中心、现代化教学技术运用、课程思政三个教学标准,统一了思想,澄清了认识,启发了方法,为新学期学院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校团委深入法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工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