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与大象心理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2日下午,法学院与大象心理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大象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张玉,服务公司总经理智惠,副总经理吴飞,健康研究院副院长罗涛;法学院副院长朱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友亮,社会工作系主任张静,法学系主任李祎,公共法律教研室主任王伟,社会工作系王晓莉老师、汪璐蒙博士参加交流会。

法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原红色党建阵地、大象心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大象心理的“EPC+O”模式、30个应用领域解决方案及大象心理嘉年华等品牌活动,亲身体验了大象心理的虚拟仿真实验设备。

48E3A6


在座谈交流环节,朱艳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够与大象心理在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和就业等方面拓展产教融合的方向和内容。智惠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服务项目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张玉特别说明了企业近年来在社会工作相关领域的特色服务以及校合作情况。

6C3E73


通过交流双方确定了合作意向,未来将会围绕学校社会工作、青少年社会工作、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实践实训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改革创新、服务学生就业实践。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工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法学院与青荷橄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暨虚拟教研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