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的了解,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责任意识,倡导契约精神,4月20日,法学院2022届贷款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专题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召开。2018级辅导员李英老师和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英就国家助学贷款基本知识、还款操作说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帮助贷款学生理清还款流程和操作,树立诚信观念,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李英通过事例重点讲解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重要性,提醒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以免违约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最后,李英还就离校前需办理的毕业确认、展期申请、提前还款等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同学们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也对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   

      

此次会议,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希望获贷学生心怀感恩、勇担责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诚信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携手为地球,一起向未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
下一条:法学院法学专业开展考研分享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