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开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党史艺术作品展参观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法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717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追忆党的百年历程。


上午8时整,象征着巨轮启航的汽笛声响起,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党员起身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怀着敬仰爱戴之情目迎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现场顿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全体党员无不欢欣鼓舞,为党和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骄傲自豪。大家认真记录,切身聆听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集体前往美术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主题作品展。在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实习实训平台”和艺术设计学院“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及艺术作品展现场,通过参观书法、绘画、雕塑、创意海报、主题摄影、手工剪纸等艺术形式的主题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载体,使大家在艺术作品的欣赏中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创新实干体现能力担当,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史图片展展区党旗前,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在王庆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