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法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扬帆再出发”红色书籍分享会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21:3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铭记红色历史,增强历史使命感,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近日,法学院团委通过线上举办“学习二十大,扬帆再出发”红色书籍分享会,各团支部青年团员积极参加。

活动中,团员代表从所推荐的红色书籍中摘取经典文段进行朗诵,并就阅读学习体会进行分享。《红星照耀中国》、《毛泽东选集》、《红岩》……一本本经久不衰、影响深远的红色书籍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重现光芒,令参与人员无不为之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每本红色书籍,都代表着一段悲壮豪迈的革命史诗和先贤的智慧精华,要用心体悟革命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从红色书籍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当代有为大学生。

经过评比,以下参与者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奖项:

一等奖:赖娟--推荐书籍《红星照耀中国》

二等奖:张统洋--推荐书籍《毛泽东选集》

魏佳慧--推荐书籍《觉醒年代》

三等奖:王艺茹,刘梓涵(组合)--推荐书籍《浴血荣光》

陈可欣--推荐书籍《红岩》

孙浩--推荐书籍《红岩》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将学习红色文化融入日常,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理想信念,汇聚起更多更强大的奋进力量。




下一条:校团委深入法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