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法学院深入开展2023年暑期家访活动
时间:2023年08月02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院特殊困难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提高资助工作水平,710日至81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和各年级辅导员一行赴周口市太康县转楼镇大赵村、商丘市虞城县站集镇焦阁村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在实地走访中,老师们和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受资助情况,宣传了国家、学校的精准资助政策和具体帮扶措施,代表学院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学生要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扎实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以期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院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以优异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此次家访工作的开展,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与慰藉,为实现精准帮扶、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资助政策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增强家校之间的联系,形成家校育人的合力,共同致力于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