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 | 法学院到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法学院院长张雷带队到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尚延礼、有关科室负责人,法学院班子成员、有关系(室)主要负责人及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undefined

尚延礼详细介绍了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机构现状、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希望双方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实践实训基地、人才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张雷从法学院专业设置与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人才培养成效和社会服务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undefinedundefined

张雷、尚延礼分别代表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和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3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郑州航空港区政法委、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招聘60名工作人员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