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2023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使毕业生了解社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3月25日上午,法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我校“扬帆筑梦,‘职’达未来”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据了解,今年的“双选会”引进了三百余家优质企业,设置了万余个不同门类岗位。“双选会”现场,同学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了解用人单位概况、人才需求、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也有其他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双选会”活动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大局。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旨在引导毕业生把握政策导向,提前进行职业规划,为实现多元化、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四度四工程”特色团学品牌建设|崇法明德 为党育人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3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