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开展“智慧防诈 安全相伴”反诈知识竞赛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2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对诈骗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3月24日下午,法学院在行方楼模拟法庭开展“智慧防诈 安全相伴”主题反诈知识竞赛活动。

2B9887


本次竞赛采用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竞赛题目涵盖常见诈骗手段、信息安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参赛人员提前通过竞赛活动群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者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对防诈骗知识的灵活运用。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所有选手圆满完成答题。此次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根据答题情况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597BF6


比赛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是易受骗群体,要紧绷防范之弦,提高警惕性,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不存有侥幸心理。 同时,我们还要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反诈思想,让诈骗犯罪者无机可乘。

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为筑牢防范诈骗“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活动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安全文明卫生月 | 法学院开展“‘宿’说自律 ‘寓’见和谐”文明寝室评选展示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