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3年09月17日 19:5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巩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总结暑期社会实践经验,9月14日晚,法学院在梁园校区应天楼614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刘丹老师主持答辩会,法学院28个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参加答辩。



在答辩环节,各团队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成效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同时,分析讨论遇见的问题与活动组织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建议与构想。同学们答辩流畅、思路清晰,展现出严谨实干、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刘丹老师对各团队暑期的辛勤付出和答辩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勉励大家充分发扬学以致用、不怕困难的精神,在实践中感知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淬炼意志品质,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四有”当代大学生。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不仅是对各实践团队成果的检验,更有利于促进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相信在之后的社会实践中,各团队成员能够树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理想情怀,争做乡村振兴战略的践行者和先锋队,让青春在社会实践的磨砺中熠熠生辉。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 淬炼报国志|法学院学子军训纪实(三)
下一条:青春正当时 淬炼报国志|法学院学子军训纪实(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476000)

Copyright @ 2017-2018 商丘师范学院法学院